close
這個月份的某一天
小慶當兵的前夕
莫名其妙的上了大慶的車
車裡有大慶小慶蘆葦WOO我
突如其來的台南之旅
誇張的大熱天
有人想從屏東騎機車到台南
超級炎熱的天氣裡
台南的SOGO新天地救了我們
充滿冷氣的湯姆熊伴隨了我們一下午
吃了台南好吃的碗櫃小有名氣的冰
晚上了太陽終於要下山
看完了夕陽海岸路的行程也將展開
走了幾圈吃了棺材板
還能做甚麼?
台南的炭烤店還真不少
價位便宜選擇多
就這樣坐下好好吃燒烤吧
我們吃不多總額不超過三百台幣
ALL:小慶錢給妳等等結帳
頭家:等等再給就好
錢就都交到蘆葦的手上
聊著聊著時間過很快必須快點回去
否則小慶蘆葦回到屏東就好晚了
我們一路向南
過岡山了過岡山了
就這樣一路順風回到了大慶家
ME:蘆葦妳欠我CASH
蘆葦打開錢包用他最常用的摸頭動作嘴裡喊著WOO(嗚~)!!
蘆葦:我錢包好滿
ALL:滿的不是很好
蘆葦:我忘了付賬
大家非常驚訝!這不是傳說中的霸王餐XD
會不會被警察抓阿!老闆我們不是故意的
這裡是高雄!!在台南時怎會發生忘了付錢這種事
此時此刻小慶動用他的人脈
住台南的屏東人正妹一號出動
正妹一號:幹嘛
小慶:有事麻煩妳,剛剛在台南吃飯忘了付錢
正妹一號不相信!!
小慶:真的啦!妳等等先幫我付我再拿錢給妳
正妹一號過了很久才相信
正妹一號:在哪裡阿
小慶:海岸路有間你娘烤好
正妹傻掉!!
正妹一號:你在開玩笑?
頓時大家都笑了@@!
換作是誰都以為這是個惡作劇!!
怎會發生此種事情!!
終於事情就這樣圓滿落幕了
老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
謝謝各位參與此事件的大家
以後每當結帳我都會想起這件事情
小慶保重!!當兵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ieue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