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今天的小型Family聚會中,
邀請到了幾個月前一起去大陸的幾位
叔叔阿姨們,令我想起一件事情~~
聽說在大陸的某一天好多長輩相約去
泡腳,也就是按摩!!奶奶的,我也
像行李一樣被帶去了,我想那個時候
去到大陸的年輕人肯定不多吧,尤其
是跟這樣的長輩團體,就這樣,到了
按摩店,實質上按摩女孩都很年輕,
月薪大約人民幣500折台幣,似乎
不到2500,但跟許多人比起來我
想是很優渥了,進了店裡,我剛進2
樓,我就像動物園裡的貓熊一樣,彷
彿沒看過貓熊一樣被觀賞,我想八成
是不常看到我這樣的小男生吧!!很
有趣的是,幫我按摩的小妹也是店裡
最年輕的,哇靠她16歲!!她們一
邊按摩一邊用好像我聽的懂又聽不太
懂得語言,進行交談= =我都聽不
懂,我臭屁一點假設是在說我@@!
就這樣!!16歲小妹她oooxx
x的方式完全誘惑到我了!!我只能
說我無力招架的的招示,就這樣終於
時間到了!!鬆了一口氣,但也讓我
印象深刻,我想我不會忘記這次的按
摩奇遇記,就這樣小費拿去,她開心
的說掰掰!!!
這是我的無聊抒發!!我的難忘回憶
在這邊跟您分享!!
~~~~~~~完結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ieue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